(圖:咖啡店的招牌外觀)

話說~~~
這間耳聞以久的鬆餅名店,
真的。。真的。。人爆多的.......

今天。。。。
終於讓我吃到這個聽說好吃到爆的鬆餅了,
而且很開心的是,沒等多久,
一下子就可以入坐了。



(圖:新展店的告示牌)

在等待入坐的同時~~
店門口有一個很低調但卻很引人注目的告示牌。

上面緩緩的向每位客人訴說著.....
“ 本店生意太好了,所以決定開分店了~~”
真的是好到令人眼紅呀。



(圖:在外等候區的一角)

中山本店的店內的位子與空間其實並不大,
人多時會有空間狹隘的壓迫感,
且也因店內擠滿了許多人,所以人聲鼎沸且有點吵雜,
在這裡也完全享受不到咖啡店那種應該會有的慵懶、愜意與舒適感,
有點小小的失望呀~~

再來也因店內空間有限,店內並無提供嬰兒椅的服務,
所以不太適合帶小小人前去(PS:指推嬰兒車的),
因此可能會造成許多的不便與麻煩喔~~



(圖:人氣招牌。草莓鬆餅。售價150/份)

這裡有最低消費的限制,每人最低飲料消費為100元(含外帶),
不接受訂位的請求,用餐時間為2小時,無提供刷卡服務,且有收10﹪的服務費。

所以,看到上述的消費條款就可知道~~~
鬆餅的消費是無法抵免最低消費的限制,
很清楚的店家就是要你再點飲料就對了....... >////<

這也是非常見的經營方式,
飲料消費來保障店家的經營成本開銷,
而鬆餅的其他消費就是店家的額外利潤狀益,
也難怪可以賺的荷包滿滿的,又可以開多家分店。



(圖: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。售價130/份)

鬆餅的口感是屬於那種厚實且醇美的好感度,
不過可惜的是~~~並沒有太多奶蛋香的芳香。

相較之下~~
我反而比較喜歡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,
(PS:朋友還滿推他家的香焦巧克力鬆餅,說口味也是一極棒~)
鬆餅在沒有草莓醬汁的陪襯之下,
反而更能帶出那種麵粉香的口感,
也更能體會出排隊名店的上乘手藝。



(圖:冰鮮果茶。售價160/份)

我只能說~~
這是我喝過那麼多家店的鮮果茶中,
口感、濃度、香味、新鮮水果最紮實的最上乘的飲品了,
真的讓我至今都念念不忘這杯飲品所帶給我的衝擊,
真的是.....太好喝了。

好喝到~~
我只記得這杯飲品的美味。
鎮店名寶 “ 草莓鬆餅 ” ~~
我卻反而不是那樣的記得了。。。

▊ 米朗咖啡館。中山本店 ▊

官網:http://www.melangecafe.com.tw/

@營業時間:
平日  7:30-22:00
例假日 9:30-22:00
(早餐供應至10:30,早餐用餐時間限1.5小時)
(全商品9:30後開始供應)
(假日前夕延長營業時間至 23:00)

@電話:(02)2567-3787

@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



備註:

1)無刷卡服務,僅收現金。

2)附近停車不易,且為托吊開單的重點區域,請利用大眾運輸工具,或是付費停車場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