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第一站:滬尾砲台.清兵訓練營)


每年九月第三週為法國發起的「世界古蹟日」,為響應此活動及推廣淡水古蹟文化,淡水古蹟博物館於9月19與9月20日,


舉辦「認識古蹟日」系列活動,這二天淡水所有的古蹟均開放免費參觀,除了有志工在現場導覽外,每個據點都有會小遊戲等待大家,


另外..為了讓遊客可玩的更盡興,每個人都可以參加”尋找滬尾的時光寶盒”活動,當天只要蒐集了五款時光印記(指定三款.自由二款),


就可以獲得2009認識古蹟日限量版滬時光寶盒,更令人興奮的是..還可以參加抽獎~~


大獎就是....2009認識古蹟日限量版的紀念悠遊卡!!


雖然沒什麼,但是”沒魚,蝦也好啦!”,那天還是有很多人搶著拿寶盒與抽獎...


 


(第二站:小白宮.小白宮高級俱樂部)


為了能夠比人家更快速的集印記,本是路癡的我,那天竟然很神奇的..辨別路線特別清楚,路線雷達特別的神準,


真的是和那些小學生們拚了....


小白宮真的很美,裡面的建築設計很棒,庭園更是美呀,另外在小白宮內還可以看到淡水出海口的海景景像,


建議來淡水的人.這個景點可以列為考慮..



(第三站:紅毛城.英倫貴婦午茶派對)


天氣真的很好,拍照的感覺很棒,雖然不是用單眼,但是還是讓我感到很滿足,


在這一年,我不曉得為什麼,突然迷上了蓋紀念印章,雖然很像小朋友,


但是在後來拿起本子時,看到當時的印記時,就會覺得好開心..好開心..


  


(第五站:滬尾偕醫院.那天表演短劇的大學生)


那天的我真的很幸運,不僅搶到了時光寶盒之外,我那少少的二張抽獎券,


竟然讓我抽到了紀念悠遊卡..真的太棒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