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場景(由左至右):餐廳內的沙發座位,非常浪漫的廂房與充滿南洋風的竹席位子)


(PS:那天去的客人還不是很多,所以我可以隨意挑選座位,因以我選的是在餐廳外充滿南洋風的竹席位子)


每次經過三芝時,就會看到外觀很不一樣的建築


米黃色的外觀.外牆上僅有五個字裝飾…奧麗薇小姐


讓人都不由自主的想像,他會有什麼樣的內涵,


會怎樣的去呈現他的意境…


因為面海,所以餐廳內所有的位子都是面向海邊,而且儘量都用開放性空間來設計整個場面,


讓日光環繞著了整個空間,也讓徐徐的海風也可以四面八方的迎向客戶,


大海也可以充份的環抱在你我的視線之內...


讓坐在這裡的人都可以享受到,在台北所沒有的慵懶與隨性的感受…



(圖片場景(由左至右):一樓住宿客人使用空間一角)


餐廳也有經營民宿與場地租借,可用來拍攝照片或是辦個南洋風味的結婚派對等等,


若有興趣的話,得事先來電預約,


Bail有四種房型,有蜜月套房、幸福雙人房、景觀雙人房與四人套房,


其價格從9800至14800不等,其費用亦包含下午茶、晚餐與早餐,


為保障住宿客人的安全與隱私,


一樓的使用空間僅提供給住宿的客人使用,


並不開放給二樓用餐的客人參觀,所以只好在二樓的餐廳外空拍下來…


從小細節與物品的擺設來看,不難看出老闆的用心,他處處所製造的氛圍與感受,


讓我真的好像到了泰國Bail的一樣,好懷念喔…


聽聞這裡的餐點是很不錯的,不過可惜的是,那天的我不是那麼餓,


所以沒點餐,不過看到隔桌的客人有點,上來的餐點擺設都很不錯,


我想應該會很好吃吧…


店內的餐點消費為套餐式,無單點(單點僅提供飲品)


單價為590元/客,飲品單價從180元至300元不等…


餐廳規定須有低消,就是必須單點一杯飲料,但金額不限


另外餐廳也會著收一成的服務費,有提供刷卡的服務…


那天的我點了下午茶餐與單點一杯飲品,


 


(圖片場景(由左至右):甦活花草茶+晶緻下午茶套餐 490元/客 與單點的酵品奶茶 220元/杯 )


其茶餐的擺設,使用英式下午茶方式來呈現,但其餐點內容走向則為南洋風情式的,


很有創意的搭配,不過口感還好,有點讓人小失望的說…


奶茶的部份,其實應該說是奶茶冰沙吧…


不錯喝,但可惜的是,奶油的口感壓過奶茶的美感,所以感覺上,好像是在喝奶油,而不是奶茶…


大致上,奧麗薇小姐的消費單價在三芝淺水灣附近來說,是屬於較高層級的…


評論下來,其實也和飯店的消費差不多,


可想而知,業主想把他經營成五星級的Bail,


可惜的是,餐點並不如想像中的好…


不過…或許下次去的時候,應該會比這次有更多不同的感受吧…


**資訊**


奧麗薇小姐


訂房專線:0910-503181 餐廳專線:02-86353861 傳真:02-86352062

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5-19號


官方網站 http://www.miss-olive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