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大力.極力的推薦果汁:石蓮花果汁.40元/杯)


看起來不起眼也不是很華麗的路邊攤果汁吧!竟然會有這麼好喝的果汁存在,


本來以為在城市裡,應該也喝不到濃厚的水果香和存度很夠的果汁,


會成為這家店的忠實顧客和發現這家店,都是一場意外的邂逅,


老闆人很好,在打果汁的時候,聽到我不曾喝過石蓮花果汁(那天我點的是綜合果汁),


而且知道我怕點了之後,不好喝會將果汁倒掉,故意打了一杯給我試喝,


說是不小心打了太多了,要請我試喝看看!!(也故意的太明顯..滿滿的一杯)


在老闆的盛情之下,只好勉為其難的喝給老闆看...


哇塞!!那個口感,真的是令人激賞,雖是用石蓮花所打成的果汁,


但是加入了鳳梨.蘋果.蜂蜜,所產生的奇特變化,


真是是太棒了..尤如在喝奇異果果汁,完全沒有花草類的苦.草味重的習性在裡面,


真的..我有做實驗喔,我有請不知情的人喝,請他猜是什麼果汁,


10成都是說奇異果果汁...


而且在價錢上,也是非常的平價,建議大家去喝喝看囉!!!


店家資訊:


add: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56巷旁(台北大學建國校區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